MOOMIN谷的第一個冬天

到了12月,整個姆明谷都被雪困住了。下面介紹一下以《冬季的姆明山谷》爲背景的小說。

姆明谷的冬天十分寒冷,所以從11月到4月,他們都在溫暖的家中睡得很香。可是那年在那一年,姆明的腦海中照出了月亮的光芒。於是,突然睜開眼,不知不覺就睡不著了。姆明輕輕的串進姆明媽媽的床上,搖了搖媽媽,但媽媽沒有起來。

第二天早上,姆明想去南邊找Snufkin。但是門和窗戶都凍僵了。姆明試圖從閣樓的窗戶上滾下來,滾下屋頂後,他掉到了一個他從未見過的世界,耳朵被包在雪裡,全是白色的。

在西海岸附近,有一隻尾巴很特別的松鼠,他在窩裡呆的不舒服了,就往外亂跑亂跳。

這隻跑來跑去的孩子,發現了一個紙箱,他慢慢的拉出熱呼呼的毛球,感受到有人想一口咬住?箱子就打開了,冒出的是一個生氣的臉,是小不點!

接著姆明開始向著南方走去,每一步路都現在雪地裡,當姆明正開始因內心的恐懼想要哭泣時,他在森林裡發現了一道紅光,他繼續的往那邊前進,看見了一個穿紅色白色條紋毛衣、戴著藍色流行帽。姆明上前詢問"極光是真的嗎?"

姆明在台子上發現了一個從沒看過的白馬,他是一隻由雪製造的馬雪人!

這是姆明第一次了解冬天的雪世界,他繼續的冒險,直到春天來臨、直到媽媽醒來之前。

「姆明公園冬季仙境世界」,現在正是這段故事的真實版本,您可以透過音效及各式精美的互動裝置,親自走訪"MOOMIN的冬季冒險"!

「姆明公園冬季仙境世界」

WINTER WONDERLAND in MOOMINVALLEY PARK EMPOWERED BY CALAR.ink

・園區地址:東京近郊-〒357-0001 埼玉県飯能市宮沢327-6 「metsä village」內
・夜間極光秀:2019年11月30日(六)~2020年3月8日(日)
・營業時間:10:00~21:00(平日、假日相同)
・交通方式:西武池袋線「飯能」站,北口搭乘往「メッツァ」方向的接駁車可直達
・票價:大人1,500日圓,小孩1,000日圓(3歲以下免費)。需另外收費的設施可參考官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