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在走路的速度好快,轉眼間2020年只剩三個月啦!(驚) 大家在年初許下的願望、定下的目標,回頭細數是不是每一項都勾選成就達成了呢? 歲末年終除了是檢視自己在過去一年間的成長,更是好好規劃「新年新計畫」的重要時刻!(點頭如搗蒜~) 不乏透過寫「手帳」來記錄自己生活中的大小事,讓隱形的時間可以被看得見!

日本Moomin嚕嚕米官方商店推出最新2021年手帳筆記本,每款可愛萌度破表,再搭配精緻的手帳必備小物,讓你瞬間躍升成為同學、同事間的時間管理大師!贏在2021年的起跑線吧!

日本Moomin嚕嚕米全新手帳來開箱,預備備~(START)

▲ 2021 Moomin嚕嚕米週間手帳 B6 チラシ (Made in Japan)
▲ 2021 Moomin嚕嚕米週間手帳 B6 ピンク (Made in Japan)

這次的手帳從封面就可以感受到濃厚的手繪氣息之外,內頁設計也是非常地實用喲!當月記事、每週記事、Memo備忘錄等,通通一應俱全,可以把待辦事項都記錄得一清二楚!加上可愛清新風格Moomin嚕嚕米小插圖,讓你2021年的每一天都能擁有好心情〜

▲ 2021 Moomin嚕嚕米月間手帳 A5 餐桌時光 (Made in Japan)
▲ 2021 Moomin嚕嚕米月間手帳 A5 漫遊森林 (Made in Japan)

::手帳必備小物::

手帳除了用來規劃生活、紀錄文字外,最好玩的一點就是嘗試美化專屬自己的本本啦~隨心所欲用紙膠帶、貼紙、色鉛筆等文具來剪貼裝飾內容,每次翻開後,都覺得好有成就感!那應該要如何開始,才能做出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手帳本呢?建議可以先從各種可愛貼紙著手,它是最好豐富畫面的小工具!(真心推薦♡)

▲ 2021 Moomin嚕嚕米趣味手帳裝飾貼紙 (Made in Japan)

::同場加映::

2021年Moomin嚕嚕米最新辦公文具系列商品,也是令人忍不住想擁有的衝動呢~

▲ Moomin嚕嚕米信封造型收納便利貼
▲ Moomin嚕嚕米金屬造型文具夾 一款兩入

想要在新的一年,有個令人羨慕的美好開始嗎?2021年Moomin嚕嚕米手帳筆記本,即使是手帳初心者也能快速上手!現在就快挑選一本 (購買請點我),讓可愛萌萌噠Moomin嚕嚕米家族與快樂小夥伴們,陪你完整2021年的活力冒險旅程吧!

【新品入荷】Moomin嚕嚕米台灣官方網路商店 限量供貨

點擊搶購 >>>

[好康加碼]2020年9月底前購買,結帳時輸入折扣碼「gift」即免費贈送Moomin嚕嚕米限定磁鐵乙個!數量有限,售完為止!